close

呀比~

有聽過他們一些歌了

還不錯呦^^

祝福你們宣傳順利

 

取自中時電子報

李玖哲和Eddie、Flowsik組韓團AZIATIX發片,3人昨來台宣傳,李玖哲坦言,赴韓一年胖5公斤,回台看到老闆黃立成,就戴口罩裝病,以免挨罵,他說:「他以前常管我吃東西,說太胖很快就會死了,他要我活很久。」三人今晚將在黃立成的夜店表演,他肯定躲不了被罵。

 

他看電影《殺手歐陽盆栽》,見黃立成在摩天輪裡被炸死,恨不能跑進銀幕救他,「我超級難過的,馬上打給他問他在哪裡。」他將和團員巡迴日本新加坡、美國宣傳,不急結婚,他喊話:「相馬茜是我的老婆,我很愛她,她不用擔心,我的心都在她身上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蕃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